这里是图片说明一般网站名字

查看: 3375|回复: 2

✿高端T台✿就像古代的皇帝让别人给梳洗。。哈哈..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1:07
  • 签到天数: 3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115

    帖子

    115

    积分

    副校长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15
    发表于 2018-10-25 15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✿娱乐时间✿:10月24日
    ✿会所地点✿:高端T台
    ✿J S 昵称 ✿:小罗
    ✿J S 身高 ✿:净身高165及以上
    ✿J S 年龄 ✿:95左右
    ✿会所花费✿:898/P 起
    ✿J S 外貌 ✿:可爱,成熟,性感,身材好,文艺,清新,冷艳
    ✿服务态度✿:热情,腼腆,温柔
    ✿服务节目✿:KJ ML 丝袜
    ✿服务时间✿:1小时
    ✿微信公众号✿:ylysh123
    ✿综合评价✿:好评
    ✿服务感受✿:
    最近天气比较冷,整个人也不想动,呆在家也挺无聊的,于是,就上网玩了会,随便点开看到的场子,感觉里面照片有点假,就加了高端T台经理的微信,问了下位置和价格,发来看了看,感觉还不错,于是就叫了个朋友一起,一个人也不想去,有好事情当让要和朋友分享。说干就干,驱车开往终点站,看了下导航大概要半个小时,还好今天没有下雪,也方便,在路上还跟朋友聊天到哪里要不互动下,反正也是免费的,我朋友说自己玩自己的,没想到老狼也会害羞.....哈哈。感觉快到了就跟经理打了个电话,经理说我店里等你,到了之后一看怎么是足浴店标牌啊,我跟朋友不会是吧足浴,于是跟经理打电话找次确认了下,没聊两句经理下来了,说哥  我看到你了,于是就进来了,进去一看环境还可以嘛,经理也挺热情的递上红牛,带到包房叫我们等下,我说等什么啊等,都已经憋了,好多天了。于是小生就带我们进去选,这一次真让我大开眼界,没有华丽的T台,面对面选,跟我在魔都玩的区别还是有的,大概有50个左右女孩吧,不过还不错,至少女孩可以,毕竟在宁波玩了那么久,行情还是了解的,我朋友果断选了个小罗,这是他喜欢的类型,我就不管他了,小生看我看了一会好像犹豫不决样子,给我推荐Q62,说实话我也看上了,就是不知道选哪个,我心里想还是听小生的吧,毕竟在店里了解行情吗...嘿嘿 女孩带我进房间, 一进房间我就猛包了下Q62女孩被抱 有点紧张说哥哥,你稍等下我去拿下东西,我说去吧,一开始感觉挺清纯的,等了一会女孩来了,帮我宽衣啥的,瞬间感觉自己高高在上的样子,就像古代的皇帝让别人给梳洗。。哈哈.....过程就不跟LY门分享了,总体感觉女孩挺卖力的,服务也挺好的态度也不错,打算年前在战一次,小生的服务也不错


    1.jpg

    2.jpg

    4.jpg

    电话17317288229
    微信17317288229
    QQ 3099459978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|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