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图片说明一般网站名字

查看: 1262|回复: 3

✿商务外围✿不时还舔几下蛋囊,抛几个媚眼。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1:07
  • 签到天数: 3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115

    帖子

    115

    积分

    副校长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15
    发表于 2018-11-5 12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✿娱乐时间✿:11月4日
    ✿会所地点✿:商务外围
    ✿J S 昵称 ✿:70号
    ✿J S 身高 ✿:净身高165及以上
    ✿J S 年龄 ✿:95左右
    ✿会所花费✿:898/P 起
    ✿J S 外貌 ✿:可爱,成熟,性感,身材好,文艺,清新,冷艳
    ✿服务态度✿:热情,腼腆,温柔
    ✿服务节目✿:KJ ML 丝袜
    ✿服务时间✿:1小时
    ✿微信公众号✿:ylysh123
    ✿综合评价✿:好评
    ✿服务感受✿:
    前些天朋友给我一小瓶进口神药,说是很有效果,他的一个40+的朋友,嗑下一粒足足夯了40分钟还无射意,最后技师硬是用手和嘴给吹出来的。 虽说BL还未到要靠药物帮助的年纪,不过新鲜事总想尝试一下。正好另一朋友说好久没出去玩,想和我一起去玩点刺激,我告诉他最近小金群里 总是发些群p的广告 ,想去试试看,于是午饭后电话预约,经理说这是我跟朋友还是决定去他老店,到了将车停好。经理出来接,换好衣服,带去T台选妃。 选妃台还是一如既往的壮观,JS冂字型排开,约摸有50个左右,齐刷刷手插蛮腰脸带笑容。 好S的朋友立马就选定个身材高挑的,和妞手一牵直接去了PF,好吧见色忘友的家伙,完全没有等我选玩一起走的意思。-------轮到我选了,环顾一圈今日的货色还算不错,各各前凸后翘的摆弄着骚姿,其中好几个脸熟的,目光不敢和她们对视  就这样目光扫到一个熟人少的区域,瞬间被一个高挑X刹的70号妞吸引住了。看了一下工号 是她70号MM,。对了忘记说了。午饭后也就是离开现在约30分钟前,我和朋友各嗑下1粒神药。所以似乎现在有了药效,妞还没脱下面就硬直了。在浴室简略冲洗后就让妹子给我口,坐着让妹子跪下来口,这个姿势很是享受,更提升了一种征服感。妹子似乎也很享受这过程,又是快速上下,又是旋转,不时还舔几下蛋囊,抛几个媚眼。    大约过了5分钟的样子,JJ似乎越来越硬,GT部异常红润。 让妹子取来TT准备开工,妹子很体贴的用口带上雨衣。我还是保持刚才的坐姿, 妹子配合的被动后入,不知道是药物作用还是妹子下面紧,刚在入口时感觉到强烈的压迫感,不过进入又是另外一种感觉,热热的润润的。就这样来回几轮后,现有姿势已经不能压制药物作用及内心更强烈的征服欲。 立马将妹子按倒在水床上,扒开妹子的肉坑挥舞着JJ直入,开始广播体C第一节男上女下有氧活塞运动,此时身体似乎有点不受使唤,20~30下后动作幅度变得越来越大,频率也越来越快,大脑在这时刻好像断片一样,好像听不到妹子的Y叫,看不到妹子凶器上蹿下跳。。。。  直到妹子叫到:“哥,你太猛了,水床膜都破了,咱换一个姿势吧。”  我说那就后入吧,让妹子穿上高跟鞋,趴在浴室镜子上,我再次举起P入洞,动作频率和幅度也是越来越快,当然脑子又是一片空白,后入期间还将妹子两腿抬起,弄了个凌空蹬。 妹子也非常的配合不停的叫着老公,快点,快点艹我的小BB。。。。 最后在大脑在夺回控制身体的那一瞬间,大脑给JJ下达了发射的指令,随即拔出JJ,脱下雨衣,将小蝌蚪牛奶射在了妹妹的小腹和肉唇上。。。。看了一下时间这一P估计在25~29分钟。虽然没到朋友的40分钟记录,但是这P的感觉和平时不一样,体会到大脑和身体可以分离的那种感觉。第二P我就不描述了,想想还是觉得挺累的哈,出来经理问我mm怎样,没话说给力,休息了一会吃碗馄饨,这时朋友才出来,他开玩笑说他那mm都舍不得他走了,我笑了,说的是他赖着不出来把吧,最后开心买单走人,每个mm都有不同体验,哈哈关键是每次都很满足,小金服务也不错


    1.jpg

    2.jpg

    6.jpg

    微信: 434585600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|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